对位对手的战绩,人家战绩好,哪怕你在线上什么错都没有依旧是你的锅,毕竟人们还可以说,为什么别人能游走你不能游走?
可这能怎么办?
是你下路四包二,剑姬tp去下拿到双杀才起飞的。他一个天使前期只能猥琐等后期起来,现在前期崩成这样,他拿命阻止剑姬无敌?
飞行员劝道:“算了算了,先打着吧,慢慢发育,对面就剑姬肥。后期把剑姬秒掉,其他的人不足为虑。”
飞行员一边说这句话,一边操纵着飞机还是往下路走。
下路的防御塔还没拆,兵线还是得去吃。
走到了下路二塔前草丛边。
忽然。
那草丛里如鬼魅一般钻出来一个人影,尖锐的剑刃刺在飞行员身上,瞬间就再次让飞行员变成黑屏。
“阿西吧!”
飞行员吓得手里的鼠标都差点飞了出去。
wdnd。
怎么又在埋伏老子?
神出鬼没跟个鬼一样的剑姬。
这个游戏还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