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战阶段? 混战阶段? 以及最终的决战阶段。
而现在,可以说才是第一阶段? 也就是引战阶段。
此时,由人族和血猴族为始? 第一个引发了战争。
而是这绝对不是引战阶段的巅峰时期!
要知道? 十方回廊族群有多少?
两族,可代表不了这些族群!
随着时间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势力忍不住出手,那时候才是引战阶段的巅峰时期!
而当这个阶段抵达末尾? 就是混战阶段了? 那才是决战最为混乱的时刻,不管是不是敌人,只要你敢动我,我就杀回去,那时候? 全都杀红眼了,谁也管不了谁? 而那时候,神城会撤离? 强者会出手,最终? 发展到第三阶段? 决战!
而现在才哪到哪?
正如龙供奉等人所言? 现在不知道多少实力还在按捺不动,他们现在一旦出手,那就是众矢之的,君不见,就连血猴族的,从埋骨地之zhong出来的那群血猴,都没有出手吗?
因为一旦出手,不管如何,你都彻底暴露了自己的实力,弱小的,自然是被群起而攻之,而如果强大,同样也会因此被有心人惦记上,正是因此,哪怕只是为了最终的存活,他们也必须忍耐。
而至于忍耐到什么时候。
自然是混乱引战阶段的末期了!
因为也只有那时候,其他势力几乎全都动员了起来,已经没有时间关注他们。
此时的封不平他们,也是有些明白了,他们出来的时机,非常不好。
事实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像是以前,更早出来的也不是没有,甚至于很多时候已经是进入第二阶段了。
谁知道这一次似乎都是有了默契一般,全都等到了最后。
难道他们就不担心再晚了,就无法离开了吗?
众人有些想不通。
话虽如此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