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东方依无聊的翻看着手机,说“看起来,这个行会确实是挺没有前途的,喏,这里有他们发的一个帖子……”
“什么帖子?”
“你看看就是了……”
手机移动到了他和灵希前方,上面赫然是一个加亮的帖子,来自于血月城行会某个玩家的哭诉——【北望城的公道何在?(发帖人快闪现)】内容我是北望城血月城的玩家,20分钟前在北望森林里练级,一共10人小队,附近刷出了一个毒蜂王,55级紫尊阶boss,我和我的兄弟们把boss打到了17血的时候,一伙人偷袭我们,直接把我们10人队全部挂掉,等我们过来的时候boss已经被杀,但是我们记得,他们的队长是鹰眼的人,我跟鹰眼交涉,雄鹰展翅矢口否认,说这个人不是鹰眼的人,还威胁我们,说血月城这种初建的行会要低调一些,否则鹰眼会略施惩戒,我想问一句,鹰眼身为十大公会之一,难道就只有这样的人品和气度吗?告诉你们,我们血月城不惧怕你们,来战吧,孙子们!
……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各种回复,双方差点就口水战了——【1楼(玩家避雨客)】淡定,鹰眼一贯作风如此。好书记得一定要分享哟,快去分享醉书楼小说网www.zslxsw.//com吧
【2楼(玩家炎龙)】说我们鹰眼的人抢你们的boss,那就拿出证据来,否则这就是给我们鹰眼抹黑,我们是不会放过血色契约的!
……
【12楼(玩家雄鹰展翅)】希望这只是一个误会,但是假如真的是血月城想要抹黑我们鹰眼,那么不好意思,别怪我不客气了!
……
【57楼(玩家避雨客)】哼,雄鹰展翅果然霸气侧漏啊,真不愧是鹰眼的盟主,等着,等我们盟主血气方刚来灵域,看他怎么说!
……
【129楼(玩家血气方刚)】我去!一上线就看到那么多事,是谁在说我们血月城给别人抹黑,是谁在欺凌我们血月城的人?有种就爆出你的行会名字和家庭住址,你等着,老子一定重招旧部,带着我血月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