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通往银河系的大虫洞意外坍塌爆炸之后,幸存的地球联盟成员就在无时无刻琢磨这种天体,以他们当时的科技水平,研究起来应该不算很难。
虫洞这玩意其实和行星、恒星一样,都是自然形成的天体,只是形成的条件很复杂,数量也没有星球多。每个虫洞就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小宇宙,规模比较小,通常只有一个星系,算是宇宙诞生的副产品。
当然了,虫洞也不仅仅是一种,像当初那个大虫洞就不属于这种,它是两个宇宙之间的裂缝,具体什么原理地球联盟的人也不清楚,因为没有实际考察的机会了。
虫洞入口并不是虫洞本身,而是虫洞的缺陷,或者叫虫洞宇宙和其它宇宙碰撞形成的引力旋涡。毕竟是宇宙级别的摩擦,这种旋涡蕴含的能量非常强大,到目前为止还不能被人为控制,哪怕精神体也做不到。
但它有个规律被地球联盟发现了,引力旋涡会随着通过质量的多少慢慢衰减,到临界值就自然塌陷了。至于说下一次旋涡会出现在哪儿没法预测,只能等它出现时发出的引力波信号进行扫描。
“出不出去呢?”不管地球联盟设计的沉睡者基地如何高科技,反正它目前暂时归自己了。根据娜塔莉亚的讲述,新形成的虫洞入口另一侧并不是啥新世界,就是新伊甸世界本身,只是到底在哪个星系里形成还无法预知。
也就是说自己可以随时出去了,即便外面的星系是未知的,也能再返回虫洞里用人工方式造成旧入口坍塌,让它再次重新生成,总能赶上新伊甸人星图里有的星系,否则自己是咋进来的呢。
刚开始想通这一点时洪涛挺高兴,有了冬眠者无人机,自己不管走到新伊甸人的哪个国家也是平趟。血袭者是吧,老子出去就先灭了你们丫挺的,然后再把幕后黑手找出来挨个放血!
另外也不用老在心里自己心里想了,克莱尔到底怎么样了?那些试图攻击自己的人有没有去难为她?桑格尔嘛……勉强也算有点惦记吧,但她那种忽冷忽热的性格真不适合自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