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这里我也想申明一点,泡酒吧、抽烟之类的习惯,只能说不提倡,但是没有说禁止,把周若成塑造成这样也是为了稍微的抨击一下某些把这种形式定义为“坏”的人群。
一个二十岁不到的小鬼能有这番成就那就得相应的有一些缺点,你不可能让他成为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他已经承受了这个年龄段不应该承受的压力了难道还要他人也变得那样么?这是不合理的,他又不是日本高中生。
慢慢的由“坏”而走向成熟也是描写他的初衷之一,也请允许让我来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并不完美的周大人,这样才会是最好的。
好了,今天的扯皮就到这里了,在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点击、收藏来个订阅,毕竟已经上架了嘛,生活不易,加油打气,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