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姜。
“又见面了,小姜同学。”
余乐看着眼前个子跟自己差不多的小姜也是笑了笑道,
小姜也是露出了大男孩般的笑容,用着不太熟练的中文道:“乐哥好,天天哥好。”
毕竟也算是在lpl赛区效力过的人,简单的中文还是忘不掉。
ssg战队的众人都忍不住露出诧异的神色,小姜自从返回lk之后就一直保持着一种冷酷的面孔,而且作为ssg战队的队长,身边队员可是没怎么见过小姜会露出这种神态。
“不错嗷,小姜同学都当上队长了。”余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道:“爸爸很是满意,所以待会的比赛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天哥:
以前火狐战队的氛围挺不错的,在他的印象当中小姜刚来火狐战队的时候其实挺内向的,后来熟悉之后也是彻底地融入了这个团队当中,导致整个队伍的气氛变得ga里ga气。
碍于一些比赛的过程的录音放出来,lpl观众也是戏称“父子队”,因为这个队伍在比赛的过程中会动不动就喊中单(打野)(辅助)爸爸快来帮一下,当自己优势的时候就直接说,上单(中单)爸爸想吃个红,上单(中单)爸爸想吃个蓝
不过随着火狐战队拿到冠军俱乐部进行重组,小姜不仅仅是离开了火狐战队更是离开了lpl赛区,天哥到现在都记得小姜临走之前说过的那句话。
“我很喜欢火狐战队但火狐战队已经不在了,我想要挑战自己,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有一天在世界赛舞台上挑战乐哥。”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过去了,小姜也的确做到了
小姜微微一笑抬起头露出绝对的自信道:“我会等着你的。”
后台休息室内,赤龙战队的几个人在做最后的准备,余乐自然不会紧张但他的四个萌新队友则是显得有点紧张,收拾键盘都不太利索了。
“别慌,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天哥作为教练也是适当地劝解道:“慢一点来打就行了。”
“对对对,听教练的,莽一点嗷。”某个中单点了点头,露出了深表赞同的神色。
天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