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关于发布会的大量吐槽!(第3节)

了。

暗殿骑士们也是大量的被妖气感染,大量的死。

红矿村除了那个小男孩,还有矿洞中的伊丽尔之外,大人全部死绝。

剧情中有神兽被妖气蛊惑,感染,死了。

猎月者大量的死亡,然后猎月者大长老,更是被人体实验,出现了一种老番钢之炼金术师中的扭曲死法[这种恶心的东西真的有出现的必要么?就是为了凸显黑深残?]

现在狄瑞吉团本,大量npc被杀,大量妖怪也在被杀,蓝鹰高层几乎全灭。

拉尔戈这个角色本来充满妖怪对人类的质问,话语中有哲学的思考,并非天生为恶,是搭建沟通桥梁的关键因素,现在已经一黑到底……

还有艾丁·蕾斯,也就是露德米拉以前的搭档,阿露莎的姐姐,这个角色大概率也是被策划搞崩了。

剧情中,艾丁始终无法接受与玛赫纳瓦一战后,露德米拉去往阿拉德大陆,哪怕她有合理的理由也不行,因为她觉得露德米拉当时的出走行为,是抛弃了她,抛弃了蓝鹰。

哪怕巴蒂,佑真,蓝鹰上上下下都知晓,原谅露德米拉的苦衷,她也是不原谅。

哪怕大家一起挽留艾丁,她也还是要走。[故事簿中,蓝鹰的大家在她走后,依然给她留了一个座位。]

现在蓝鹰以不怕牺牲的精神迎击狄瑞吉,高层大概几乎全灭战死,不听挽留,执意出走的艾丁反而变成了她最讨厌的“露德米拉”,她的行为和露德米拉当初几乎一样。

如果后续还有艾丁的剧情,她这种性格,这种设定,知晓蓝鹰高层那么多好友战死,她却不在,当初执意要走……开枪自杀我都觉得不意外。

至于为什么蓝鹰的另一位高层,阿露莎没死,估计因为她的设定是十多岁的孩子。

很想知道,神界,这一个铺垫了那么多年的美好世界,[70版本估计就有线索了],几年来剧情中一直在重复重复又重复的和谐,在狄瑞吉剧情之后还能有几分美好存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