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作为指挥,在比赛里会跟iko交换意见,因为厂长要及时了解下路的情况,可上路,明明都是国产选手,沟通上没问题,但厂长下意识忽略了。
在训练赛里,厂长会跟sut沟通,但因为麻烦,或者有些时候来不及分心沟通,所以沟通次数并不多。
而sut用英语表达,也未必能够全然将心里的想法说出来,这是阻碍sut快速融入edg,快速成长的地方。
关于这个问题,本来还没陈轩什么事,可结果却是厂长恶人先告状,说陈轩在训练赛里影响他,干扰他对比赛的判断和把控。
但把这事情彻底说出来之后,edg的挂牌教练快速星倒是表示,更支持陈轩的做法,认为陈轩这么做是没有错的。
众所周知,与lpl赛局将上单当工具的打法不同的是,lck赛区对上单的重视程度相当高,甚至有让上单当指挥的。
而重视上单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上路线长,且是单人,上路是最容易抓,最吃打野,却也是最容易滚起雪球的一条路。
解放上路可以让打野做很多事情,并且只要上单一人,就能牵制对方上野两个人的精力。
只要上路打开局面,战队找机会的方式就多不少了,无论是上路单杀,还是上野二打二,又或是上单游走中路,下路开战上单tp支援,正常情况下都能取得比较好的结果。
反过来,打野帮助下路打出优势,两边上单有传送,ad可能会在对方上单的爆炸伤害下瞬间融化,这样一来此前建立的优势也将荡然无存。
当然,换一个角度来想,lpl以抗压型上单为主也没问题。
lck赛区是以上单为矛,而lpl是以上单为盾。
抗压型上单能够挡住对方上单和打野的进攻,那么从一定角度来讲,就占据了一些优势,至少己方打野在这段时间可以做事情了。
防守成功的次数越多,这样的优势越大。
可这不意味着像edg一样,完全忽视上路。
上野是一定需要有所联系的!
绝大多数战队为什么以野辅作为指挥,那是打野能够联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