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038章 团队游戏,助力MVP!(求收藏)(第3节)

\com]iko也想跟厂长一样虐杀稳健棍,毕竟辅助都是交际花,iko自认为在edg战队内,他跟扣肉的关系,要比厂长跟扣肉之间的关系好。

厂长跟扣肉其实也没多好,扣肉固然是厂长挖掘出来的,但天无二日民无二主,再说亲兄弟还明算账呢,在一个俱乐部内有矛盾很正常。

但厂长作为更得势,更得利的哪一个,自然会对扣肉忍让一些。再者此前厂长也认为,扣肉是edg战队内不可缺少的一环,故而再三借着去喊陈轩起床的名头,似是而非的“指桑骂槐”一波,希望扣肉能够重新振作觉醒。

厂长没想到是,扣肉没觉醒,陈轩醒了!edg的上单醒了!

可话又说回来,即使扣肉在edg战队内无足轻重,但只要扣肉在edg战队的一天,那就是edg战队的人,厂长这人死鱼眼,眼睛小,眼里只能容下自己人。

扣肉可以被他厂长欺负,但被外面人的人欺负就不行了。猪崽们可以被厂长自己阴阳怪气,但外面的人喷,那号就要没了!

道理就是这么个道理,护短的厂长还是挺有意思的,这股劲上来,十头猪都拉不回来。

厂长没回iko的话,还在刷f4,这意思就是继续抓中路,等稳健棍在中路露头。

然而这次iko没让厂长肆意妄为,联系了一下deft之后,下路组合这就开始动土龙。

似乎deft也跟sut交流了一下,沙皇也往小龙方向走去。

原本厂长还不乐意离开中路,但沙皇不在中了,人马又在上刷的风生水起,螳螂伤害不够秒妖姬,厂长只能跟着队友去拿土龙。

sat知道edg战队拿土龙,但人马有tp,从侧面来看,这等于edg战队做好了小龙团的准备。

谁都清楚,sat战队五打四都很难打赢,这就更别说有一个能瞬间秒掉妖姬的人马。

这一局的人马不是坦克上单,而是扮演了一个中单刺客的角色。

而sat战队众人之前商量好了,团战可以输,厂长必须死。

可edg永不团灭用英语来说就是clearlove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