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就是为了牟利,edg的所作所为也无一不透露着edg就是为了赚钱而办,故而俱乐部老板不会为一堆冢中枯骨买单。
s6赛季末的edg不是s3赛季末刚刚草创建立的edg,不需要千金买马骨。
s4的lpl赛区edg内战无敌,s4的ogn赛区(lck前身)同样是三星双雄联手称霸。而当时厂长韩服螳螂独一档,寡妇罕见敌手,有ogn赛区战队邀请厂长那是很正常的。
特别像skt这种连世界赛都打不进的不入流的队伍,bengi又进入职业生涯低谷期,邀请厂长这等世界顶尖打野取而代之,这是能够被理解的。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厂长的打法、风格跟bengi没什么区别,抱中单大腿,会去下路反蹲,帮中下控制视野,放养上路,如果说唯一有区别的,那就是bengi的盲僧很溜,开团能力特别强。
当然,在s4赛季末,想要邀请厂长的不止是一支skt。从deft为了厂长底薪加盟edg,也可以看得出来,当年的厂长有多强,在韩服职业选手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
可厂长不为所动,这让edg老板很感动。特别是s4全球总决赛之后,娜美吃了牛肉面明显是不行了,上中又是短板混子,辅助年纪也大了,能打的就厂长一个,如果厂长真走了,厂长会不会卧底skt,帮助lpl夺冠这还两说,但edg垮掉,那是肯定的。
结果,厂长拒绝加盟skt夺冠的诱惑,还给edg底薪签下pawn和deft两大实力强劲的韩援,厂长给edg做了这么多事情,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稍微有点良心的老板,肯定会给厂长激励股权来一下子,争取下一年夺冠,可惜年年八强。
至于打完s6赛季,手握三冠的skt要什么样的打野不行,skt战队经理要提出想签一个年年八强的打野,不管他以前为skt做了多少贡献,都得卷铺盖走人信不?
skt战队3000万签厂长,不过是撸友黑厂长编的一个段子罢了。3000万韩元,换成软妹币也就十几万,在lpl都是底薪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