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匆匆起床跑食堂出了个饭,下午就跟阿布出去接受了几个采访,并且还穿着一套制服,去送了一会快递。
总之就是一个商业活动,因为大热天的送快递,晚上返回edg俱乐部之后,阿布给陈轩三千块钱的高温补贴。
这钱没陈轩想象中那么多,但拿着不烫手,反而很舒服,陈轩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晚上继续排位,陈轩想要将分冲到1400,这也避免deft反超。
可结果不如人意。
今天deft没有阿布的压制,选择了奋起直追,反倒先一步冲上了1400分,再次反超陈轩。
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过今天一万多软妹币的奖金(2000美刀),陈轩依旧拿到手了,而陈轩也到了1387分,距离1400分的关口,也没多远。
此时陈轩还想着,明天跟皇族战队的比赛结束后回来冲分,继续冲上韩服第一,到时候又有六万多奖金。
这么想来,跟deft交替上分,互换韩服第一的位置那也是不错的。
而在国内各大游戏贴吧、论坛,陈轩跟deft各自冲分,龙争虎斗的场面,也引起了撸友们的注意。
“edg战队也太特么离谱了吧?上单韩服第二,中单第五,ad第一,打野和辅助都是前二十,这根本就是银河战舰啊!”
“厂长做梦都要笑醒了,下去了一个扣肉,又来上一个麦克!扣肉的上限是韩服大师,麦克直接能登顶,还能带万年大师的厂长重回韩服前二十,这尼玛真是人才!”
“期待pawn回归啊,这支edg我粉了!”
“前阵子我们edg粉丝都不敢说话,现在说一句厂长牛逼,不会被人打吧?”
“先警告,后泰拳,那个不服厂长世界第一打野的,有胆的给我站出来!”
“给我这样的队友,怎么混都能赢咯!”
“现在的edg战队全员状态是真的好,rank分都那么高,比赛的表现也不差!”
“谁说不是呢,edg都能用俩新人练兵,中单小学弟还行,但上单oe,确定不是开玩笑的。可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