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成名的。
扣肉的刀妹造诣也不差,如今经过三项版本,刀妹可以说是得到很大的提升了,扣肉拿出刀妹,这一手就很稳。
至于pawn的卡牌,闪现黄牌开团,想必大家还是很有印象的。
有了pawn这个开团点,厂长心安理得的拿出了一个熟练度比较高的螳螂。
前两局厂长玩的是蝎子,这让厂长很不开心“干嘛非得让我选个开团英雄?我们edg都是中单开团的好吗?快速星你一点规矩都不懂!”
现在有pawn了,厂长整个人的精气神都变得不一样了!
不过,场上最骚的还是slz。
deft有点黔驴技穷,选择了烬,这似乎想要证明一下自己。slz呢,后手选了一个女枪!
要知道,这场两边都没ban任何一个ad,deft和iko又在slz之前选择了烬和锤石,slz再掏一把寒冰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slz不,偏不,现在拿出女枪,好像是说,我还有其他英雄能吊打你的烬。
不得不说,太骚了!
可是这把厂长拿出了杀手锏,一级红buff开,这是要干嘛?
没错,二级抓下。
厂长到场,slz瞬间暴毙。
og天崩开局。
3分半,厂长又gank下路,扣肉果断传送支援,冰封夕阳虽然也传送下路,但上辅先后暴毙,slz在塔下瑟瑟发抖。
说真得,edg最不虚的就是打四保一战术的战队。
现在pawn的卡牌还没到六级,og战队下路就已经崩了,等pawn能支援的时候,那还得了?
前期找到被厂长找到节奏的edg确实凶猛,厂长抓下用过闪现,但还在中路配合pawn抓了一波冷少,冷少交出闪现还死掉了。
冷少这个点无法将pawn牵制在中路,og基本上就没任何翻盘可能了!
6分钟以后,pawn一旦找到机会就是各种飞。
厂长也表示老司机带带我,各种找机会跟在pawn身边给pawn当眼。
比赛进行到10分钟,edg基本上奠定好了这一局的胜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