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090章 碾压,五杀!(第2节)

男枪一死,巨魔也只能交闪翻墙逃走。

沙皇则依旧在中路一动不动,好像rank局里不看小地图的沙比中单。

这种一来,EDG战队这边妖姬就在拿下一个人头之后,又顺风顺水拿到了他心爱的蓝buff。

不得不说,妖姬这英雄还是缺蓝的,特别是打线上打消耗的时候。

此时妖姬才一本恶魔法典,线上续航全靠腐败药水和黑暗封印。

现在有了蓝buff情况就不一样了,本来到6级之后,线上的形式就逆转了,妖姬不再惧怕手长的沙皇,有了蓝buff的增福之后,妖姬可以把沙皇吊起来打。

当然,从个人实力方面,scout也要比republic强出太多。

话说回来,因为杰斯带起的一波节奏,GT战队中下野瞬间出现巨大劣势,甚至上单也被连累的少吃了一波兵。

因为EDG战队下路组合也不甘寂寞,靠着手长强行越塔消耗泰坦,最终泰坦被打残只能反向钩墙位移逃走。

EDG战队在泰坦没人之后,也顺利将下路二塔拆掉,取得了一座防御塔的领先。

在这种局势有点控制不住的情况下,GT战队开始全面谨慎起来。

在谨慎之余,只有男枪找了找机会,抓了一波中。

抓妖姬很难抓死,但可以帮沙皇稍微缓解一下压力,可沙皇稍微被解放,却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基本上就住在中路,刷线、刷野。

这让厂长有点头疼,毕竟少了一边的F4。但这也给了scout不少游走的机会!

敌不动,我动!

scout现阶段还是打线为主的中单,不过妖姬这种英雄本来就容易游走。

再加上EDG战队有厂长和meiko给scout指路,什么时候该干什么,scout只要听令行事即可。

而像EDG战队这样的,上下两路都能打出优势,中野再来gank,成功几率就非常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