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097章 声东击西?一切都是为了EDG!(第4节)

很!

凯南一波反打,没等豹女打出全套输出,凯南直接所以输出灌注在豹女身上,在雷霆触发之后,豹女已经丝血。

因为此前是人形态变身豹形态,现在没办法立刻变身,给自己奶一口,所以豹女只能在脱离晕眩控制之后,第一时间交闪拉开距离。

然而,凯南的闪现也早已好了!

你闪,我也闪,顺带着连大树也闪了。

豹女被凯南大招后续伤害点死,大树则不依不饶贴着凯南继续输出。

大树等一发Q技能,然后再释放大招的伤害。

不过,凯南基础输出还要比大树快一点。而且凯南大招后续伤害又将大树晕了一下下。

这就导致NB上野二打一,反倒是被凯南杀掉一人后,大树愣是追着残血的凯南杀不死。

大树固然引爆了大招,Q的CD完毕后也打到了凯南身上,可凯南没怎么被豹女打到多少伤害,光靠大树一个人的伤害,如何能打死出了水银鞋的凯南呢?

等到凯南靠着嗑药把血抬上来后,刚刚调头的大树反倒被凯南追了一路。

大树想跑来着,但是凯南E技能好了!

“Double kill!”

“凯南no die?”dade惊呼凯南没死,这话说的过快,听起来还有点像凯南没爹?让人误以为dade在破口大骂。

至于NB下路组合,此时也忍不住抱怨:“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凯南这不是要起飞了吧!”

比赛已经很难了,为什么队友还要增添比赛难度呢?

打野老老实实在野区发育不好吗?豹女不就是刷子打野吗?

还有大树,跟着瞎起哄干嘛?

你不是有传送吗?刚才支援下路,我们就起飞了!

很多话不知道从何说起,总之爱射佳怡和天灾末日真的苦不堪言。

说好的韩援大腿呢?怎么一个个都扯后腿来着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