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14章 万顷良田上的一根独苗!(第三更)(第3节)

交了,当然we战队也一样,打野还多交了一个鬼步,但毫无疑问,edg战队赚大了。

而we战队,也就是中单妖姬,不亏反赚。一个人头总比两个助攻要值钱。

况且,妖姬有w能够位移,没有闪现也不怕被gank,维克托没闪现了,那就虚得很了。

we战队打野是酒桶,康帝虽然来晚了,一级团什么事情也没干,但接下来只要稳定发育,拿下双buff升到3级,那就会对中下两路制造巨大的威胁和压力。

接下来sut在中路对线的时候不得不小心,但是,即使在不小心,还是被we战队两级抓中套路了。

因为一级团开打的时间点已经很接近野怪诞生的时间了,两边打野都来到了下路,一开始就都是在辅助的配合下,buff怪开局。

酒桶这边拿了红直接来中路,酒桶e闪,控住了维克托,维克托基本没了。

后续是酒桶红buff加上q技能减速,妖姬配合qw的爆发,将维克托带走。

sut中路被抓,让edg战队产生一些影响。

由于中路兵线太多,刚刷完下半区野怪的厂长餐风饮露,披星戴月,马不停蹄的跑来中路。

本来厂长只是顺带清波兵,让自己比康帝发育好一些而已。

可没想到,妖姬先打了两下普攻,骗了一下人马的走位,随后直接冷不丁的qe二连触发雷霆,直接将人马打掉半血。

而此时,战事还未结束,妖姬直接引燃加w,欺身上前,顿时将人马打得只剩丝血。

人马反应也是极快的,利用已经开启了w,再立刻交出惩戒,依靠w来回血。

可是,先被妖姬挂上引燃,这次回血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妖姬最后打了一番平a,然后立刻二段w回去。

可此时妖姬e技能第二段伤害也已经触发。

再兼此前妖姬主动w到人马的w里,人马还吸收到了远程兵的仇恨,人马被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