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陈轩的回答,顿时就没声了。
陈轩说的是实情,现阶段酒桶加刀妹的配合,伤害和控制都很稳定,这绝对是大树一个人承受不了的。
如果陈轩真跑野区护一波红buff,那么非但护不住这个红,反倒是自投罗网,再送we战队一个人头,顺便还把edg战队有可能正常发育起来的上路也给葬送了。
如今的形式已经表明,edg战队中路没了,打野也悬了,edg战队想要赢下这一把,那必须要依靠上下两路发力。
这个时候厂长自然不敢拖陈轩后腿,当然陈轩也没傻到厂长说什么,就跟着做什么。
接下来,康帝成功反掉了厂长的红,并且对厂长的f4也做了一些破坏。
厂长的发育非常不好,在前期没buff加持的情况下,厂长也没有像上一局一样,随便乱抓,怎么抓怎么有。
历史有些惊人的相似,这一局两边似乎角色互换了,厂长跟上一局的康帝一样,前期就是个无头苍蝇,没什么作为。
好在edg战队整体水平要高于we战队一节,上下两路对线本来是不好打的,但都稳住了。
同样,中路也没出什么特殊情况,sut利用维克托手长的优势,以猥琐清线为主,并未被兮夜的妖姬找到什么机会。
等到比赛进行到8分钟以后,绝大多数英雄都升到了6级,两队这才开始慢慢找节奏。
结果,sut因为想要排个假眼,又被we战队中野包夹,不得不说妖姬和酒桶的爆发伤害太高了,维克托刚交完闪,打出er连招,连q都不曾打出来,就瞬间被秒掉了。
好在厂长的人马就在旁边,开启e技能加大招立刻支援过来,酒桶被打成残血,却利用闪现上墙让厂长难以追上。
等人马追上酒桶的时候,酒桶e技能又好了,反过来用e技能击晕人马,再配合妖姬的第二套技能爆发,将人马收下。
这样一来,edg战队中野又送出了一波大节奏,兮夜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