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战队由于大树还存活着,这便趁着we战队妖姬和刀妹不在,中推了一波。
卡尔玛和希维尔相继复活,但we战队没前排,再加上edg战队有一个巨肉无比的大树,we战队敢守塔,大树就敢越塔。
we战队主动弃守二塔,edg战队快速将中路二塔拿下。
至于大龙,这个时候两队谁也不敢想,只能等下一波团解决。
edg战队本来是处于劣势的,但这一波团完全打回来了。
不过,之前这波团,靠的是we战队有点忽视大树这个点。
如今的deft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团战型ad,可这并不意味这deft打团能力下降了,恰恰相反,deft的打团能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故而,we战队在团战中更加针对deft,这是很正常的。
we战队中野去解决deft,辅助又率先阵亡,这个时候大树面对的只有希维尔和刀妹而已。
刀妹眼里只有维克托,希维尔自身难保,这种时候又有谁会对大树发动攻击?
况且,即使刀妹和希维尔集火大树,大树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打死的。
现在的情况,大树只有被we战队五人一起集火,才有暴毙的风险,而只要大树挺过一波,那么又可以靠被动抬上一些血,然后再打一波。
we战队让大树打两波输出这就很致命了,可如今we战队知道大树的伤害不比维克托和烬差,那么we战队又岂会不对大树有所防备呢!
在we战队做好防备的情况下,大树再一头撞上去,那就不再是之前这波团这样edg战队的顶梁柱,而是edg战队的团灭发动机了。
edg战队不敢冒进,继续以之前定下的策略打后期膀胱局。
we战队在清楚了解到大树的威胁后同样不敢打,等双c三件套。
比赛来到26分钟,we战队双c三件套在手,并且都出了穿透装备。
妖姬是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