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高一点,掉血也会少一点。
在正常情况下,EDG战队下路组合有更多机会抢二级。
确实,EDG战队这边抢二成功,不过两边AD基本上是同一时间升到2级的。
EDG战队利用寒冰的W和蛤蟆的W打一个推线,等兵线被推过去之后,蛤蟆又入侵野区做一个视野,妨碍麻辣香锅刷蓝buff。
厂长这边拿到蜘蛛,相较于酒桶在野区的威慑力更强。
酒桶单对单很难打赢蜘蛛,特别是在前期,更别说现在EDG战队这边还有一个辅助。
麻辣香锅担心前期被EDG战队野辅联动高伤,于是打的就比较小心,刷完野直接撤出下半野区。
而meiko这边在对面野区做了眼,也不担心麻辣香锅来抓下,于是配合deft继续压制uzi和mata。
这一局uzi还没打上头,厂长就没采取二级抓下的行动。
厂长选择抓中,但并未成功,却也帮scout稍微缓解了一下中路兵线的压力。
“上路可以抓!”
陈轩本想通知厂长,但不想scout做出了回应:“我可以!”
“那好,我去下路,你们下路让他们推过来,我到了就可以打!”厂长也通知陈轩和scout,接下来准备去下路。
“没问题!”陈轩回复厂长,有scout过来帮忙,陈轩还是很放心的。
艾克打纳尔,一开始陈轩的选择是先推线,抢个二级。
looper知道陈轩打什么算盘,自然不肯轻易的被陈轩抢二打一套,但没办法,英雄特性就这样,纳尔最多点两下艾克,但艾克有腐败药水,不怕消耗。
等艾克抢二成功之后,纳尔就被雷霆天赋,腐败药水的艾克一波打掉半血,等艾克技能CD后才敢远程补兵。
随后陈轩又招机会耗了耗血,在血量上面,腐败药水出门的艾克自然把多兰剑红药的纳尔消耗惨了。
l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