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22章 陷入僵局?总有人会站出来!(第二更)(第3节)

dg战队打一个声东击西,中野分开走,只要任何一路能打成功,这都是好结果,如果两路开花,自然更好。

很快,卡牌开大。

果不其然,酒桶和丽桑卓正开始在打蓝buff,而且巧合的是,酒桶把蓝buff打残,丽桑卓也已经一个q将蓝buff拿下,然后小虎卖弄了一波韦神的绝招,用e卡墙,借此更快返回到中路线上。

韦神的丽桑卓也是绝活,可以熟练的用e技能各种卡墙,此外,韦神丽桑卓的e技能还可以回家之后直接开e,然后在e持续的两秒钟时间购买装备,卖好装备后盲打按e,正好在e技能最远距离的位置,借此快速回线。

韦神满脑子都想着如何能更秀,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些国产选手。

比赛可以输,但该秀的时候还是得秀。

小虎手速快了点秀了操作,结果就跟sut背道而驰了,等小虎反应过来再想支援下路,时间肯定已经晚了。

不过,香锅的酒桶看到卡牌开大,第一时间就想到要去下路,但之前打蓝buff,技能用的差不多了,这种情况下,香锅总不可能一下子飞到下路。

话说正面战场,deft的寒冰直接开大留人。

ata反应慢了一拍,没能完成we二连,举盾挡在女警身上的操作。

而uzi因为没有闪现,并且e技能在之前的消耗中被iko逼的出来,这下没有位移技能可以躲闪,这便直接中招。

女警被控,寒冰和蛤蟆立刻欺压上来,卡牌大招落下,落地后一套带走女警。

这波中下配合的bo打得行云流水,一点问题也没有。

而rng战队处理的也比较不错,ata在看到uzi被控之后,立刻调头撤退,没有半分犹豫。

或许会有观众怀疑,ata这是被厂长附体,可如果说上一波edg战队发起的gank,uzi差不多也是这种情况呢!

只能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