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55章 可以打团了!(第一更,恭喜EDG!)(第6节)

edg战队不止损失了一人头,还损失掉了中路外塔。

edg战队只能借助女警不在的时机,ez单独点掉下路外塔,而蜘蛛和娜美守了一下中路二塔。

陈轩在凯南继续上路单带,但只能打残兰博,将兰博赶走,然后点一点上路二塔血量。

不是ad凯南,推塔能力还是弱了一点,上路二塔的进度就比较慢。

比赛进行到16分钟,edg战队才靠着抱团拿下本场第一条小龙——火龙。

但小龙的优势并不足以让edg战队在这个时候就迫切大龙,陈轩的装备还差一点就能出金身,同样deft的魔宗也差了一点。

edg战队打团伤害主要靠凯南和ez,马尔扎哈只能起一个控制作用。

edg战队继续发育等待比赛时间。可又被h2k战队抓了一波。

这次是陈轩的凯南带线过深,被瑞兹开车抓到,配合兰博二打一,将凯南击杀。

“瑞兹没闪现,可以打团了!”不过被抓之后,陈轩一点也不沮丧,也没跟队友道歉,而是摇旗,打团。

“可以!”

“ok!”

厂长和sut纷纷同意,下路的deft和iko也主动往中路赶,比赛进行到19分钟,edg战队总算要开始掌握比赛节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