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人和f4再走。
现在,则是被edg战队抢掉了自家下半野区的资源,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厂长把蓝buff让给了sut,在刷完下半河道的螃蟹之后,厂长本以为自己野怪都被安掌门刷了,此次是却做收尾狗做的。
却不想,石头人和f4都在,需要做的不过是将红buff留下的一个小怪再刷掉就可以了。
等到自家野怪刷完,厂长已经比安掌门多出十多刀。
而安掌门也需要清理自家下半野区的残余实力,避免耽误了给皇冠哥让第二个蓝buff的时间,而这就浪费了安掌门自身刷野和抓人的时间。
同样都是刷野,厂长刷完自家上半野区的野怪已经5级了,而安掌门才4级。
因为上路被陈轩控线了,蜘蛛不可能在兵线阻挡之下再控住潘森,故而安掌门想要抓上只能反蹲,可反蹲又要等潘森和人马动手,edg战队上路都控线了,那么又为什么要动手抓杰斯呢?
所以,上路基本没办法抓,不止安掌门没办法抓,厂长也不太好抓。
当然,厂长不抓上也没关系,只要上路的现状继续保持下去,潘森的补刀很快就要压杰斯许多。
就光是现在,陈轩已经压枯萎三四刀了,要知道现在陈轩面前还有一大波兵,补完兵差不多就就是十刀差距。
无独有偶,edg战队下路补刀也压了近十刀,当然这要多亏尺帝卧底,补刀稀烂。
如今edg战队靠着补刀就领先了三星战队一千经济,堪称是形势大好。
这种时候三星战队势必是要找机会的,但上路不能抓,中路又是有鬼步闪现的龙王,下路女警阵前夹子阵,侧翼河道有卡尔玛插的真眼,这两路同样不好抓。
至于抓野区,人马跑得快先不说,edg战队中下两路都有推线权,蜘蛛即便入侵上半野区,也未必能取得什么进展。
一时间,安掌门在野区迷失,只能刷刷f4,三狼勉强度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