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19章 晋级半决赛(就一更,明天补)(第3节)

卡尔玛直接REW上前留住烬,而希维尔和兰博在卡尔玛的加速之下,也立刻冲了上去。

烬交出双招想跑,兰博也跟上,成功利用鱼叉和Q技能伤害将烬击杀掉。

烬倒下的时候,马尔扎哈血量也已经不多,EDG战队所幸让卡尔玛抗塔,打了一波2换1,给兰博拿一波双杀。

卡尔玛的人头被马尔扎哈拿下,对EDG战队来说还是赚的。

EDG战队下路赚了助攻,还有兵线,肯定没亏,更别说兰博两个人头,打野刀很快就好。

开局EDG战队拿到两个人头,虎牙战队肯定是想要打的。

螳螂试着来中路配合瑞兹抓scout的劫,但scout猜到对方会在这个时候找机会,于是立刻召唤刚刚复活的meiko过来。

scout等了一下时机,等meiko的卡尔玛快到的时候,再上前露出破绽故意来卖。

陈轩之前听到scout和meiko在沟通,也是提前退后一步,找机会TP。

等到瑞兹先手留住劫,螳螂再E过来,劫不慌不忙反手一套打出雷霆,直接打掉螳螂半血。

卡尔玛上前来给劫套护盾,又用虚弱减速螳螂。

螳螂交闪逃跑,却被刚刚传送下来的大树W闪截留拿下人头。

瑞兹靠着风骑加速逃跑,EDG战队上中辅也没深追,见好就收。

开局比较顺利,陈轩在中路交出双招拿到一个人头之后,厂长还在陈轩返回上路之际,给陈轩让了一个蓝buff。

兰博对蓝buff没什么需求,于是就给了。

接下来厂长没想抓人,就是一味的刷。

当下版本除了豹女和奥拉夫之外,没有哪个英雄比兰博的刷野效率更高。

而EDG战队保持经济领先,以及对线优势,很快等到兰博刷到六级。

6分半,EDG战队中野联动,一起抓下,就趁虎牙战队双人路闪现CD,并且还没到6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