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41章 季后赛,被横扫的滋味!(第一更)(第4节)

E战队靠着前期获得的些许优势,又确保在团战中没多少损失,于是再一次成功击败了RNG战队。

WE战队率先拿到赛点,RNG战队也有些慌张。

WE战队在B组,此前RNG战队只跟WE战队交了一次手,虽然比赛之前有不少常规赛视频可以研究,但毕竟双方缺少作战经验,而此前RNG战队又把研究重心放在EDG战队身上,这下突然交手,那是一个吃亏。

现在连输两局,影响更是不小,即便RNG战队是去年春季赛冠军,今年也难免有些不太对劲。

第三局比赛,RNG战队重回蓝色方,一开始靠着BP优势打得还不错,可中后期打团,小虎和uzi先后给了一波机会,WE战队在原本经济落后四千多,逆风翻盘将劣势全部追回。

而等到第二波大龙团,RNG战队先行打龙,可最终麻辣香锅被康帝抢下大龙。

RNG战队队员们见此彻底失态,被WE战队众人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最终被WE战队一波团灭,中推带线拆家直接结束比赛。

RNG战队没有打满五场,也没有三比一,而是被三比零横扫出局。

赛后,RNG战队的选手们心情非常复杂,中野是去年冠军成员,而且他们觉得一年过来已经成长了不少,可现在还没进入决赛,却已经败下阵来,这让人很不甘心。

上单和辅助第一次打半决赛,虽然输得很惨,但觉得还能接受,反正都还年轻嘛!

剩下的uzi,很郁闷,很无奈,输他是能接受的,没有冠军也是能够接受的,但直接3比0,却难以接受。uzi表示很久没有尝到这种被横扫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