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针对是中上,而没针对下路。
所以,edg战队一手拿下了寒冰。
紧接着skt战队拿下了凯南和翠神。
此前陈轩有用克烈打爆凯南,可在之前三个ban位当中,skt战队已经把克烈ban掉,所以现在选凯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没有克烈,没有杰斯,凯南上路基本无解,而huni又是一个对线时期个人能力极强的选手。
skt战队凯南这个点确实让edg战队伤脑筋,但edg战队并没有那么早选上单。
第二手选择,edg战队拿的是盲僧和卡尔玛。
翠神打野还是挺强的,但强在功能型上,而不是翠神主动找节奏的能力。
翠神非常适合skt战队这种运营强队,但并不适合打架。
从skt战队拿出翠神,edg战队就明白skt战队要打中后期,那么edg战队必须要拿一套能打前期,并且能打架的阵容。
盲僧在前期还是蛮克制翠神的,除此之外,盲僧大招也可以克制凯南进场。
本来厂长的盲僧就不太会先手,那么盲僧后手盯紧凯南进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轮到skt战队,先选择的是璐璐。
璐璐是当下版本第一软辅,skt战队都拿到翠神了,再补一个璐璐是很正常的事情。
接下来,skt战队继续把ban位用在上单和辅助位置上,陈轩的上单是edg战队不可忽视的点,而此前edg战队拿卡尔玛,skt战队以为是打中单的,可实际上edg战队是打辅助的。
卡尔玛游走能力比较强,前期可以配合盲僧野辅双游。
言归正传,等两边第二轮ban人结束之后,skt战队选择了老鼠,给faker留了康特位。
edg战队最后一手选择,分别是艾克和加里奥。
艾克推线能力强,又有多段位移和护盾,打凯南不算太难,加里奥中单万金油,也不怕被康特,e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