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醉书楼 www.zslxsw.com)"智敏说道
"快上去吧,我们已经迟到很久了。"我说道
"报告"
"你们是新来的转学生吧,快进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温柔的老师说道
"额…雅妍,我大概明白这里为什么叫特殊班了!!你看,这里只有4个男生、1个女生而已。加上我们两个连10个人都不到。以后的日子肯定会无聊死。"智敏小声对我说道
"我倒觉得挺好的。"我小声回答着
"各位同学,请看一下这里,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两位新同学,现在请她们介绍一下自己吧。"老师说道
"大家好,我叫李智敏,今年19岁,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大家好,我叫何雅妍,今年19岁,请大家多多指教。"
"哇…雅妍你看,那几个男生长得很帅啊…"智敏开心地说道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他们吖。
"好了,那你们两个就自己随便找个座位坐吧。"
"雅妍,你想要坐哪里吖?"智敏问道
"我…想要坐在靠近窗边的位子。"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
就在我想走到座位上的时候,忽然有一个男生拦住我的去路,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所谓的枫王子。
"我们今天早上见过面吧,我的兄弟还帮过你呢。"林乐枫说道
"然后呢?请说重点。"我说道
"啊…"明显被我这么冷淡的回答吓到的林乐枫大叫了一声
"额…没有啦,我只是想跟你交个朋友而已啦。可以吗?"林乐枫说道
"随便。"我不屑地说道
而班上的人都把全部的目光落在我们的身上,就像是在看什么好戏似的。
说完之后我就找了个座位坐下。而林乐枫却还呆呆地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他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了,不过这还是他第一次感到这么挫败呢。
"雅妍,你认识刚刚那个男生吗?"智敏问道
"不认识,只是早上见过一次面而已"
我选择坐在最后一排靠近窗边的位子,而智敏她说不喜欢坐在最后一排的位子,所以她选择坐在我的前面,也就是倒数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