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里好大哦!!天气又这么好,风景也很不错。"
"到了晚上的时候,你可就不是这样说了。"
"……这里应该不会有什么野猪之类的东西出没吧?"雪儿看了看周围,怯怯地开口问。
"我也不知道!我是第一次来的。不过……"江逸轩耸了耸肩说道
"不过什么??"雪儿疑惑地问
"没什么。"
★★场景转换,镜头一
中午12点30分
"我好点累,到前面休息一下吧!"韩俊熙说
"哦~~"
接着我们就走到了一个凉亭下休息。
"几点啦?"韩俊熙问
"已经12点35分了。"
"哦~来,吃吧。"韩俊熙一边说一边从背包里拿出一些干粮,有面包、蛋糕、牛奶、巧克力、夹心饼干、薯片等等的东西。
"哇,你怎么带这么多东西来啊?"
"到这种地方体力会消耗得很快,不带多点干粮的话怎么行。"
"哦…"我应一声后就随手拿了块面包来吃
吃饭的这段时间大家都没有开口说话,气氛变得有点僵硬。
过了不久,韩俊熙突然开口问道:"手…有点了吗??"
"嗯,过几天应该就会好了。"
"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