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的部队很强悍,比东日集团的所有部队加起来都强,这是一个客观事实。
所以,投降已经是一个不得不接受的选择。
要是继续战斗下去,他们这些人拿什么去跟东方部队作战?用那些的好战分子的脑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