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她的家门,顺手还带了一堆菜。
她生病了,需要补充营养,需要休息。所以该买的,我都给她备好了~
她的住处很温馨,我在里面呆着,忽然有种家的感觉,或者,是因为有她在,才让我觉着温暖吧~
我自己那别墅太冷清了,只有我一个人呢!什么时候,别墅能来个女主人呢?我下意识看向她,心里突然对未来的日子无限向往。
兜来转去,我心里还是只有她~
我看她一个人在厨房忙碌,也跟着进了厨房,她还病着呢,我不忍心让她受累。
帮她做好了饭,炖了鱼汤。盛了碗汤,她喝得极其满足,眼弯成了月牙~我又习惯性地夹了鱼肉,剔好骨,忽然见她呆呆地看着我,我一愣,想起来这挑鱼刺的活,我曾无数次为曲婷做过,瞬时心里一紧,没来由地心虚起来~
我把鱼肉递向她,她却果断摇头,视线转向了别处。
她说,她不喜欢吃鱼了。
我心里顿时说不出来的失落。上一次聚餐,我还见她吃魏源和杨乐夹的鱼肉呢,轮到我的,就不喜欢吃了吗……
莫名难受。
与其说不喜欢鱼肉,不如直接说不喜欢我了,这岂不干脆?
只是我希望,她能心软一点,这样我还可以有机会为她多做点什么~
哪怕她不喜欢,我也乐意就这么静静陪她,什么也不想。onclick="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