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番外057 拆台!(1更)(第2节)

小姐恕罪,奴才……”

“哥哥在吗?”

“太子殿下去宫中了。”

无忧转身回来,把刚要下马车的风护又推回马车里,“哥哥去宫里了,我们过去找他。”

“胡闹!”

风护小大人似的训斥了她一句,训的无忧一愣。

“你我此来是客,怎么能随便进宫去?”

无忧回过神来,照着他脑袋上就是一下,“怎么不能?三年前我来时,就能随便进宫。”

“那是你小不懂事,现在你已经六岁了,该懂事了,父王母妃教你的礼仪你忘了?”

“我不管,我就要见哥哥。”

无忧重新爬上马车,就要催促无尘赶着马车走。

风护气坏了,小脸上的神情无比的严肃,“风无忧,你今日要是敢这么进宫去,我即刻回去,告诉父王和母妃。”

无忧睁大了眼睛瞪着他,“你敢!”

风护也回瞪着他,眼中的神色告诉无忧,他敢。

两人就这么瞪了好一会儿,最终无忧败下阵来,不甘心的又打了风护一下,“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然后气呼呼的下了马车,头也不回的进入府内。

两个守门的小太监对看了一眼,一个跑进去禀报管事太监,一个飞快的转身跑去宫中禀报。

番国皇帝四处游玩去了,朝政现在完全有琪儿处理,此刻他正在御书房批阅奏折。

外面有小太监蹬蹬蹬的跑过来,候在门外的崔公公刚要发火,小太监已经跑到他的面前,“崔公公,刚才太子府传来消息,无忧小姐来了!”

“谁?”

“无忧小姐。”

崔公公听清了,“哎哟”了一声,忙转身进了御书房,“殿下,府里传来消息,无忧小姐来了。”

啪!

琪儿手中的笔落在奏折上,也没顾上捡,抬脚就往外走,崔公公紧跟在他身后,一路出了皇宫,坐着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