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人类的历史,历史上也是有一些极其强大的帝国,因为贪图享受、沉迷于繁华盛世而迅速的腐化堕落,最终灭亡的。
历史上的罗马帝国强盛一时,当时的罗马帝国主要也是依靠对外的扩张和掠夺来滋养自身的公民。
罗马帝国强盛的时候,罗马帝国的公民甚至于都不需要工作,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泡温泉,吃喝玩乐。
其吃喝玩乐到极致的时候,他们的贵族吃东西并不是为了吃饱,而是单纯的为了享受食物的味道,肚子吃饱了无法再吃下去的时候,他们就会吃一种催吐的药。
通过催吐再将肚子里面的食物给快速的吐掉,接着又再继续去享受更多的美食。
这样的奢侈生活简直前所未有,闻所未闻。
原本强大的罗马帝国在这样的风气之下也是迅速的衰弱下去,渐渐地罗马人不再喜欢去当兵,因为打仗是很辛苦的事情,而且还可能会受伤死亡。
…
于是罗马帝国开始雇佣蛮族人为自己打仗,同时罗马人很快就发现,由于他们喜欢泡温泉,喜欢在温泉里面谈事情等等,罗马人的生育率开始直线下降。
最终罗马帝国也是被野蛮人给摧毁,盛极而衰,腐朽的罗马帝国看似强大,但早已经腐朽不堪一击了。
罗马帝国仅仅只是存在与几百年的时间,征服了周围的很多地区,这些被征服地区源源不断的为罗马人提供财富,让罗马人过上富足的生活。
但是罗马帝国和银河系中心的这些3级宇宙文明相比,那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不值一提了。
这些3级宇宙文明有着更先进的多的科技,有着上亿的附属文明为其创造财富和工作,再经过十几万年漫长历史的腐化和堕落,这些3级宇宙文明是真的腐朽到骨子里面去了。
炎黄文明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科技发达,生活富足,其实享乐主义的思潮也一直都很盛行,但好在的是炎黄文明没有附属文明,福利也没有好到说可以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