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抬起来。陈星也看过去,这才发现她的眼睛还是浅灰色的,很澄清。
“是啊,你也在这个学校吗?”陈星一边问一边坐下。
“不,我在巴黎高等师范学校。”丽姿笑着说道:“那看来你们还是邻居。”陈星道:“我们还是舍友呢。”餐桌上一片笑声,只有佩娜有些羞涩。
吃过这一顿早餐以后陈星就出门了,从这个街道走大概一公里多点就是巴黎高等装饰艺术学院了。
白天沿路的这两条街都是游客如织,但大早上却比较冷清。清晨的巴黎有很多景点可以观看,谁会大早上的来逛街啊。
…学校的门口到是有很多人。陈星走进去,朝一个学长问了路,来到了克里夫·诺贝尔教授的办公室。
这个教授是当初面试陈星的几个老师之一,在那之后两人也经常联系,关系还可以。
“你来了,最近过得怎么样?”
“非常好。”
“那就可以,走吧,你要加入的是我的班级,带你去认识认识你的同学们。”法国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实行的是三加二政策,三年的教育之后就是两年强制的实习……或许国内的三加二高职就是从这里演变过去的?
由于陈星的水平优秀,并且在本国也读过几年高等院校,所以之前定下的课程是直接参加第四年的实习。
但后来学校也经过讨论,觉得陈星虽然拍得很好,但一点基础都不了解也不行,所以还是让他提前了几个月到学校报道,成为了大三的一名插班生。
不过也还好,这是大三的最后一个学期,六月份就毕业了。艺术学校里面的大楼都是和普通学校不同的,更别说这所学校主要产出的就是设计系的人才了,学校主楼的设计从外观上看起来就很美观,有一种罗马时代的艺术感。
在学校几栋楼的中心位置有一个小广场,国内的学校喜欢在这个位置放国旗。
但这所大学放的是一个凋像。由知名的艺术家佛朗切斯科·博多尼创作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