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
之后几条是EDG的几个网瘾少年发的,他们也还没睡,陈星觉得今天晚上他们是很难睡得着的,心里的兴奋至少得持续两三天,或者更久。
当初陈星拿到了阿尔勒摄影节大奖的时候也是几天没睡好。
这时候楼下也热闹起来了,陈星打开窗户往外看了一下,果然楼下有不少年轻的男男女女,他还看到了有人抱在一起在对面某个黑暗的地方互啃。
唉,世风日下啊。
他看了好久才回去床上睡,发现圣枪哥拉了个群在聊天。
陈星还和他们聊了会儿其他游戏,比如DNF,原神什么的,这两年比较火的游戏是永劫无间,但陈星还没玩过这个,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他就睡了。
一夜好梦。
第二天就是万圣节前夜,一觉醒来天空中还是那么昏暗,只有在下午的时候才会出现一点光明,但太阳很快也会落下。
一般太阳都是东边出西边落,但在极夜的时候太阳就算会出来也是没什么精力一样,出来以后在边缘表示一下存在感,马上又落下去。
但今天到底和平常时候不一样,街道上到处都是鬼怪风格的装饰。
陈星很怕华夏的阿飘,平时就连鬼片都不敢多看,但对于国外的这些鬼怪故事却一点害怕的情绪都没有,西方的恐怖和亚洲的恐怖似乎不在一条线上。
就对面商场的那个什么南瓜头,一点都不可怕嘛。
就是一直叫着烦得很。
他在窗户看着外面的人布置环境,不远处有个卖葡萄酒的公司,他们的门口是铁门,如今一个人正在铁门上挂骷髅面具和斗篷,忙活半天,估计也是那种会叫会动的东西。
这种东西吓吓小孩子还行,陈星心里想到。
行了,不看了,今天他准备到冰岛大名鼎鼎的黑沙滩去逛一圈。
陈星约了昨天在比赛时候认识的那个翻译,今天的行程就是先去黑沙滩,然后回来的途中再去看看斯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