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七十章 这局赢了谁之功?(第2节)

上警,这样会大大拉低他的预言家面。”

“怎么6号玩家你就非要盘2号玩家打我,是为了给我做身份呢?伱就不能把我往好了想?就不能心态阳光一点?”

“我如果是狼,警上2号玩家的发言实际上是比3要稍微好一些的,我直接冲票不香吗?狼队友拿警徽比我弃票做身份要重要吧?”

“还有,前天我都上抗推位了,但我都没悍跳女巫躲推,就拍了个民,讲道理,我要是狼我在干嘛?等死吗?”

“8号玩家说我是不敢悍跳女巫,跳女巫等于认狼,搞笑呢?每个人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操作,警长投票我都能弃票,第一天不救人不也很正常吗?”

“至于我警下说我弃票做身份,有没有可能是故意这么聊藏身份的呢?”

“只要我想跳女巫,我就能找到合适的理由和发言来佐证我就是女巫,8号玩家说我不敢跳女巫,才无奈拍民的,纯粹是无稽之谈,他是找不到更好的逻辑来解释我的行为了。”

“6号玩家,你不是喜欢恶意揣测别人的意图和动机吗?怎么你就不想想5号玩家昨天要出8是在跟他拉对立面做身份呢?”

“他们晚上刀6号玩家没刀死,就知道女巫还在场,如果不悍跳守卫做身份,大概率会输,只有悍跳守卫,给8做身份才有机会赢。”

“昨天我是说如果非要在4、5当中选择一个守卫,我更相信5号玩家,那是因为盘不了5是狼,我又不知道10是女巫。”

“当时我说的很清楚,4号玩家打5的逻辑是对的,一点毛病没有,但盘5是狼根本就讲不通,所以只能信5是守卫。”

“结果6号玩家拿这个来打我,你也不想想,如果我是狼,我会上赶子去跟5贴在一起吗?”

“我肯定要狠狠的打他是狼,搏4号玩家和女巫的好感,给自己做身份才符合常理啊。”

“虽然我认错了守卫,但这就是闭眼视角,不能唯结果论,觉得我认4是守卫才像好人,否则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