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为什么不早早用出来??
为什么先前败的那么迅速,为什么到现在才出来?
樊毅脑海里有着无数个疑问。
但是他觉得自己是得不到答案了。
远处那位猛将已经完成了几个来回,在彻底撕毁了自己的防线之后,此刻又缓缓来到了自己的面前。
刘桃子盯着远处的将军。
这将军的年纪同样不大,眼里满是茫然,一看就是没有经历过被骑兵冲脸。
他举起来手里的马槊,“投降不杀!”
樊毅猛地清醒了过来,他看向了左右的甲士们。
这些亲兵们很是惧怕,连连后退,不敢靠近。
樊毅拔出了佩剑。
“葬送大军,我之过也,岂能苟活?!”
“啊!!!”
“噗嗤~~”
樊毅长啸了一声,手里的剑一闪而过,脖颈处喷射出血液来,当即从战马上重重摔落下来。
亲兵们围绕在他的身边,抱着他的尸体,恸哭不止。
刘桃子皱了皱眉头,放下了马槊。
他看向了那些亲兵们,低声说道:“你们几个,去将他的尸体还给黄法氍。”
齐军正在清扫战场,骑兵们正在进行修整。
大营之外,刚刚败给了黄法氍好几次的齐将军长孙洪略此刻站在刘桃子的身边,低头哈腰。
长孙洪略是从扬州道行台来的,作为先锋来攻打黄法氍,想要将他击退。
可惜,他并非是黄法氍的对手,双方在历阳交战,黄法氍直面击溃了他的大军,杀的他全面崩溃,城池没能救下来,差点将自己都给送进去了。
好在,长孙洪略跑的够快,他逃到了大岘,准备再跑到南谯州那边,看看能不能进行适当的补充。
可他怎么都没想到,大将军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当他得知樊毅进攻的消息时,吓得瑟瑟发抖。
这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