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21章 OMG:RNG你也被3:0了?(第2节)

【WE应该能赢一把。】

麻辣香锅关掉手机,还没进门就看到EDG众人已经走下舞台,来到后台休息室。

路过的林若与他打了下招呼,向里喊道:“小狗,南京奥体见。”

屋内的Uzi再度扬手回应,他一定会与真爱粉顶峰相见的。

不多时,休息室的大屏幕上,厂长作为EDG的受访选手登上舞台。

“各位现场和直播前的观众朋友们下午好,欢迎来到今天的赛后采访,我们邀请到了EDG的新打野Clearlove7。”

现场热烈的欢迎中,厂长苦笑着脸,当前的心情不算太好。

因为第三把还是有不少失误存在,特别是盲僧下路那一脚,险些重蹈S6失败的覆辙。

回去休息室稍做逗留,又被阿布经典叉腰训话。

“你为什么R闪都能把人踹墙上,以为玩达摩搁这接控是吧。”

嘴硬的他自然是据理力争,直言卢锡安位置太靠墙不好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工作人员邀请采访,造圣经环节提前结束。

厂长本来是不想接受采访的,他需要远离大众好生沉淀实力。

但没办法,训练室再待下去,上路三级和蜘蛛寡妇真男人大战的丑事又要被拎出来说道,还是借此避避风头为好。

“重归赛场,明凯有什么想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我们MSI赛场见。”

厂长信誓旦旦留下一句骚话,为复出采访做了完美结尾。

回到后台,装了波逼的凯舒服极了。

结果一打开手机,心情立马又急转直下,急不可耐化身暗凯形态。

“这个小逼崽子,微博战神啊你。”

EDG、Ling:

3:0结束比赛,两个半小时左右光速下班,很对不起买票的粉丝们,观赛体验感极差对吧。

不过没关系,明凯作为团队大哥,是最懂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