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87章 韦神:打工是不可能的,当老板多好(第3节)

吃鸡了,但我在想是该直接转行LGD吃鸡分部,还是自己组一个,毕竟我这两年还是有点积蓄的,不缺钱。”

直播间观众见怪不怪。

这两个多月来,韦神天天在逗鱼开播绝地求生,节目效果和实力都不错,前几天才和平台签下一份吃鸡大合同,正式晋升为绝地求生一哥,打联盟是彻底不可能了。

加上LGD新引入的中单无状态磨合也不错,管理层已经不考虑说服韦神继续职业生涯,但还是希望能把他留在LGD俱乐部。

“有钱肯定要当老板啊。”林若斩钉截铁道。

韦神猛地一拍桌:“我特么也是这样想的,不想再被人挥来喝去,打工是不可能打的,当老板多好,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YQHP战队。”

“什么捞比名字,一群哈批是吧,还得是韦你会取。”

笑喷的林若朝屏幕竖起大拇指。

这是他听过最捞的战队名字,没有之一。

犹记得韦神当年组建战队,还真就是以YQHP为初代征战四方,直到后面参加亚洲邀请赛与韩国战队重名,才不得不改名4AM。

4AM,顾名思义就是凌晨四点。

希望能像那个男人一样努力。

【笑死,一群哈批,我也是这样想的,神理解。】

【伟神改名吧,不吉利。】

【衬得队伍都很傻是吧。】

【韦神真是人才,能取这种逆天名字的。】

【不如叫反向Q战队,节目效果拉满,绝对能吸大波联盟粉看比赛。】

【口号我都想好了,乐观家族,永不言败。】

【666,全踏马人才。】

【要不是PYL菜,就真拉来一起打了。】

“你们都不懂里面的寓意,根本了解不了我的良苦用心。”

韦神惆怅地喝了口红牛,看着直播间里满是搞怪的言论,他知道林若那边大概率也是如此。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