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96章 赛后采访:高雄的观众朋友好像都不喜欢热闹呀(第3节)

等青钢影下来搞这一手…”

火狐若有所思。

与明哲对视一眼而后深信不疑。

实时的韩网论坛上。

寄予厚望的韩国观众们已经濒临绝望。

【西巴,红色方才是SKT吧,怎么换线玩得这么好。】

【我还是头一次15分钟不到就被打掉的峡谷先锋,怎么这么能撞。】

【没人拦它再脆也能撞好吧。】

【Faker为什么不走啊?】

【首先,Faker走了也阻止不了外塔掉完,其次,下路都还没越完,谁知道EDG猝不及防就开始越中了。】

【Nofe你这个韩国的罪人,怎么能教给EDG这么优秀的运营,西巴呀,开除国籍吧。】

“阿秋。”

远在休息室的Nofe打了个喷嚏,每次一和韩国队比赛就忍不住来一下,他总觉得有人在骂他。

他也当然知道是什么群体在攻击自己。

对此,Nofe感到很冤。

不是我教的呀。

LCK解说直播间,咆哮帝看着场上的局势,心里莫名生出一股熟悉感。

遮住队标一看这不是SKT最常用的运营节奏吗?

打开队标。

西巴,是EDG!

中路外塔掉落后,EDG的运营节奏已经彻底起飞,对于SKT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青钢影的单带。

不仅带不过中线,还要因为层层深入的视野渗透被连带压回二塔。

EDG需要做的事很简单。

不断买眼插眼,在野区露面。

僵持稍许,SKT就不得不连放上下两路的一塔。

由此带来的经济差距不断扩大。

就更不用说在20分钟之前的时间段,青钢影和鳄鱼完全没有可比选,即便是正面团战碰撞起来,SKT也不一定会有多大的还手之力。

Huni已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