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97章 驼妹CP重现,打入KT内部(第1节)

晚上回去吃好睡好就是最大的准备,这句话从不是虚言。

因为高雄酒店里的氛围让林若情不自禁找回了中学…哦不,更近的说是在EDG食堂用餐的感觉。

大大小小七八人挤在一桌,颇有食堂用餐的美感。

虽然KT教练貌似在言论上和EDG针锋相对,但在私下里,两队的关系雀食好得有点超乎想象。

这点主要体现在Scout吃饭都要抬着餐盘和KT众人挤在一起。

Nofe也是时不时过去搭话,毕竟KT队伍里有他带过的Semb。

还有偶尔路过抱Pawn爹大腿的厂长。

田野就不说了。

打完比赛心就不在EDG了。

一回酒店就和Deft缠在一起,笑容灿烂无比,幸福极了。

林若看到这幕激动极了,饭都顾不上吃,硬要给两人拍几张合照。

登上微博小号,连夜编辑发布,疯狂传播照片,这绝对是打击林妹CP超话的有利武器。

看看驼妹CP,好磕到爆。

没事磕什么林妹CP,真的是。

田野没有看穿林若的鬼心思,只觉得他是好心,还配合着摆poss。

乱入镜头的Semb也来了张。

氛围一片其乐融融。

不远处站着吃饭的Ruler看了眼不让他坐的安掌门,感到非常羡慕。

SKT全队都吃得很快,紧赶回去训练室,失败的比赛让他们无法下咽,不想耽搁任何训练时间。

相较下,MVP全队心态就好多了。

打不过怎么办,那就多吃点别饿着,不能白来一趟,作为保级队谈舆论压力,那不是开玩笑吗?

就算是洲际赛全败,韩网粉丝义愤填膺而产生的攻击力也绝不会多一分波及到无辜的他们身上。

吃完饭拍好照片,林若马不停蹄开始了打入内部的行动。

SKT没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