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00章 15分钟速推挺进决赛,不夺冠我会率领EDG游回来的(第1节)

LMS休息室里,M17全队冷汗连连,目光紧张看着大屏幕,集体化身进阶版Letme,手止不住发抖。

“我们不是LMS四号种子吗?为什么要和LPL一号种子打。”

简直开玩笑,他们在LMS历来都是被FW吊打到毫无还手之力,现在要让他们打一个吊打FW的队伍…

没道理的,人家什么身份,我们什么身份,根本打不了一点好吧。

第一把结束后说好的3:0呢,没3:0那就被3:0不好吗?

没事非要神神经经赢那一把,整个大boss出来折磨自己人。

M17众人是一点不想上去。

同理,当高雄市观众们得知M17是LMS最后的希望,而他们将要面对的强敌是脚踩FW、拳打SKT的MSI冠军EDG时,就好像听到王俊凯要拯救世界一样绝望。

百般的心理挣扎之下,M17首发五人组还是颤颤巍巍登上了舞台。

亚洲对抗赛半决赛第四局不声不响在一片冷淡中拉开了帷幕。

场下的观众们沉默不语,早已经没了首场比赛结束后的振奋。

EDGvsM17。

能赖着没走就是他们对自家赛区队伍最大的包容与理解。

“这场比赛,额,相信M17好吧。”解说席上,内心经过反复挣扎,叉烧终于是勇敢开口。

然后…镜头就切到选手席上。

叉烧立马收回想法:“当我没说过好吧,相信个鸡毛哦。”

此时的M17五人神态各异。

上单3Z使劲搓着手,努力缓解生理性手抖的尴尬。

打野Taizan正在与裁判询问可不可以去上厕所冷静一下。

最紧张的莫过于下路双人组。

“我们这局应该不会被单杀十次吧。”

“应该不会,我们估计撑不到那时候。”

“别担心,赢了不亏,输了血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