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28章 2:0,下路1v2线杀是没见过吗?(第1节)

“似曾相识的局面,19分钟出头零封IG先下一城,太猛了,EDG!”

解说席上的管泽元连连感慨。

随着水晶轰然倒塌,现场的氛围也达到了顶点,呐喊声不绝于耳。

【这就是EDG啊,怎么把把都是把对面当人机打。】

【打EDG不能针对下路啊感觉,林狗根本不怕你来。】

【哈哈,还没开始比赛的WE和RNG已经估计在后台瑟瑟发抖了。】

【不,应该是在来的路上瑟瑟发抖,他们现在还没到呢。】

弹幕热议纷纷的同时,IG五人已经回到了休息室。

Ning王瘫坐在沙发上,他现在的心情,只能说还好。

才输一把而已,后面还有机会,他还没有到完全气馁的地步。

不过在开始下把之前,务必要合理解决队伍在上把中出现的失误。

想到这里的Ning王忍不住看了West一眼。

但一想到第一波也有自己的失误,Ning王决定忍一手。

被暴打成这样,优先安抚队友,保证住心态平和迎接下把才是重点。

“下把West拿霞抗压吧,对面不ban我们就一抢霞洛。”

Mafa已经想到了改变的点,他就不信下路配上霞还能暴毙。

如果后面抢不到霞,拿稳线的小炮也行,队伍的选择很多。

“那我下把主打上路,那个叫Mouse的其实很好欺负,我弄他肯定一拿一个稳。”

重拾信心的Ning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下把绝对不能再输了。

“走,上去干死EDG。”

气势汹汹的IG五人在Ning王的带领下坐上了第二把的选手席。

BP完毕,阵容很快敲定。

蓝色方EDG:上单克烈,打野猪妹,中单妖姬,下路小炮,辅助露露。

红色方IG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