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311章 小花生去中餐厅吃牛肉面吗?(第2节)

目效果了。”

念叨着的林若淡定在评论区回复消息:“亚索1v1?”

阿P看到这个就跟吃了兴奋剂一样,斗志瞬间暴涨:“Come on,伙计。”

一场提前完成英雄选择的约战就这么完成,连带着评论区也热闹起来了。

【Perzk怎么敢的啊,不会真以为亚索无敌了吧。】

【没事,林神会教训他的。】

【虽然我不知道林神亚索的技术,但我知道林神的自信有多厉害,Perzk准备好被哈撒给吧。】

“你会玩亚索吗?就敢约。”相较于欧美观众盲目信任,厂长表达了十足的不信任。

理由很简单,林若加入EDG以来,他就没见其玩过亚索。

只怕水平比Uzi还差,而大部分亚索玩家都是认识不到自己水平的,他们只会盲目向前哈撒给,然后打出顶级的超鬼战绩。

厂长觉得林若很显然就是这类人。

“瞧不起我?厂你怕不是忘了我曾经也是Solo赛冠军。”林若引以为豪道。

厂长脑子一瞬间宕机了。

你什么Solo赛冠军?继承了偶像所得来的Solo赛冠军是吧。

历来走在吃瓜前线的小明一下就听明白了:“林若说的应该是虐弹幕王者Solo赛冠军。”

曾几何时,林若可是把直播间的弹幕王者们虐了个便。

厂长汗颜。

一旁同样会参加Solo赛的小虎觉得这样的Solo冠军他也可以拿。

林若笑了笑:“不服可以上号试试。”

“这里怎么上号啊?”

厂长还在纳闷,一声TiMi彻底把他整无语了。

林若打开王者农药:“亚索虽然Solo不了,但我们可以先来把亚瑟一决高下。”

957看呆了,顶级!

接近12小时的航程,队伍在当地时间早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