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316章阵容舆论危机,我决定把天赋带到打野位(第4节)

“好好训练,1月初的德杯就是你的第一站。”阿布轻声拍着。

他还是很看好iboy的,不用卖出去皆大欢喜。

林若决定转位置的消息EDG队内还没缓和过来,当天晚上就通过自媒体传遍了大江南北。

#EDG决定让林若转打野#

#林若疑似换位置#

微博上铺天盖地都是同一层次的消息,搞得好像热搜都被林若承包了一样。

贴吧内的讨论更是激烈。

【怎么评价刚传出的林神要转位置去打野的消息。】

【逗我呢,EDG疯了还是我们疯了。】

【怎么可能,谁家核心随随便便转位置的,林狗转了我直接吃。】

【世界第一AD跟你开玩笑是吧,林狗凭什么转位置,可笑。】

【这种不切实消息都信的人,这辈子也是有了。】

【散了吧,瓜吃得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LPL网友们大都都是秉持着怀疑的态度,压根不信所谓的转位置。

直到第二天的大早,林若更新了微博动态来了手自爆。

【你们知道的,下路是我的最佳位置,从青训包括出道我都是打的AD位,我今年在这里拿到了所有可以拿到的冠军,不论黑子白子还是路人现在都得称呼我一句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AD,似乎待在下路该是以后一辈子的选择。】

【对于这,我只能说no,因为你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打野位,我很早是豹女绝活了,打野这个位置强的不可思议,我们曾一起登上了韩服第一领10万块奖金。还有iboy这小子,他也很想跟我一起打比赛,他是个很棒的家伙,我认为我们做队友可以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有时候做出决定很难,但经过多个日夜的思考我还是决定把天赋带到打野位,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使用打野在赛场上叱诧风云了,至于AD位,祝它在下路安好。】

消息一出,惊天动地,整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