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IG能多撑点时间,不过好像也没多撑几秒。
萌新观众们看着EDG也多就拿两个人头,拆了座下塔,经济领先也并不算太大,还以为局面有的打的时候。
老观众们已经在商量着赛后的贴吧打分怎么说骚话环节了。
人头防御塔加身的iboy在12分钟的节点就买出大件羊刀,本来前期战斗力就强悍的韦鲁斯这下在对位上又强了半个档次。
双方换线到上路,距离羊刀还差段距离的卡莎彻底进入挨打模式。
没事,JK已经习惯了,挨打算什么,扛塔他都不在话下。
不过为此,IG方面也相应做了些挣扎,那就是早复活早上线。
死亡的JK复活直接去上路,从而保证转线的前期节奏上,IG方面可以获得短暂的推线权,把EDG双人组压制在防御塔下好一会儿。
借着这个机会,宁王在中路险些逮捕没闪的岩雀。
只可惜Scout的位置还是太靠近塔前,以吸血鬼现在的伤害,还很难达到抽血泵的能力。
此时早早推线的卡莎带着布隆一来,IG集结四人抱团强推中塔。
不过由于岩雀一直保持着压制的原因,健康的中塔很难一波推掉,在林若酒桶以及下路压线的纳尔及时赶来,加岩雀本身的高清兵能力下。
没有如愿以偿的IG勉勉强强拆掉了防御塔过半的血量。
有收获,但不大。
他们上路虽然提早推线,但是转线的下路纳尔也能做到这点。
极其团队的金贡怎么可能放任着IG推中塔而不来。
他来得可早了。
如此的攻势拉缓下,属于EDG的新一波进攻骤然而至。
两边在中路纠缠的时间段里,韦鲁斯和塔姆已经挟着兵线临城,IG在上路的防守空空荡荡的情况下,很难抵抗得住EDG方的推进。
更何况早在纳尔压制的11分钟里,上一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