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415章国家队打省队不是有手就行?(第5节)

个铺天盖地的宣传。

林若发个推特的间隙,舞台上的所有流程都已经结束,而他作为本届MSI的最大流量,理所应当得要上去接受采访。

毕竟这届MSI打到半决赛前,他上去采访席的次数寥寥无几,这一次盛情难却很正常。

宽阔的舞台之中,在主持人siokz的高喊下,林若很淡定从舞台边缘走到舞台中央的高台上。

期间他会穿过观众席最前列,与为他欢呼的欧洲观众们一一击掌,最后才来到舞台中央,接过美女Siokz主持人的话筒。

“恭喜EDG战胜KZ挺进后面的决赛,而且是以3:0的比分碾压,那么对于今天的对局,林若选手有什么评价的吗?”

Sjokz仍旧是一如既往问出了林若完全能猜到的常规问题,对此他自然有的是话术,不假思索道:“没什么感觉,所以不好评价。”

确实没什么感觉,林若自认为他说的是实话,因为今天赢得太过于轻松,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就只打了两局,根本不像平常一样打满三局,所以哪怕是感觉都还没上来。

那显然这就是标准答案。

而话音刚落,现场爆发出来的欢呼声几乎要将场馆的棚顶掀翻。

欧洲观众们当然知道林若喜欢说骚话,但这可是久违的现场听林若说骚话唉,哪有在直播镜头上看有感觉。

一时间音潮迭起。

只有国内的观众们已经习惯性开始哄笑一片,并开始在弹幕上添油加醋。

【塔姆的,林狗一直赢能有什么感觉啊,肯定得先让他输一把才能问这种问题啊。】

【确实,我要是连续赢个一年半载,我也会表现没感觉,KZ太差劲了,本来还指望能让EDG摔跟头,哦不,是LCK太差劲了,不不,是除了EDG以外的其他队伍都太差劲了,怎么能连林若上场的EDG一把都赢不了的?】

【让一个围棋职业选手打遍各赛区,英雄联盟这游戏已经没救了,趁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