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417章 懂不懂什么躺冠的含金量(第2节)

休息室里一直在看比赛的林若也会时不时盯着弹幕看,对于网友们的发言他只会说,闹麻了。

开玩笑,3:1不是国际惯例比分吗?咋就要输了。

确实没道理的,经典让一局罢了,林若并不认为闪电狼在后面的局势里还能选择出保男枪能力极强的阵容。

他也不认为Haro有多弱,仅仅输一局心态就会有点爆炸。

尤记得当年世界赛面对LCK冠军KT,Haro在第二轮扛起压力,所表现出来的水平还是相当可以的。

至于三脚抬EDG进世界赛的表现就更不用多说,再怎么样,对付一个省队还是绰绰有余的。

所以第四局在他看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队伍有容错率,输一把就着急忙慌上属实没有必要。

而在第四局开始,闪电狼似乎真有些黔驴技穷了,在阵容上再度被EDG找到了明显的压制点。

那就是所谓的下路选择方面,EZ加布隆看似很有拖后能力,但实际上会造成在前期的主动性严重不足,这点当然要以EDG的BP结合考虑。

谁让EDG方面掏出的是霞洛组合,分开的霞也就是个前期没什么战斗力的ADC,但和洛组队,霞在前期的战斗力会有大幅度的上升。

FW双人组认为他们能够抗住压,不过马尔扎哈加塞恩的中上组合告诉他们根本没有抗压的可能性。

EDG的前期打法很明确,塞恩有大过后不仅可以tp来下,开着车来下越塔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号令之旗的作用下,上单塞恩也能拥有一定压线能力,从而创造出前期三路线优的局面,这自然给到了Haro非常多的Gank机会。

前期强势的男枪选出来的意义无疑会得极大的增长。

多种的控制下,Haro需要做的就是和霞一起灌满伤害,不放过每一个被控到的敌人。

第四局不是一场屠杀局,不过基本产生规模团的碰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