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506章 GRF进世界赛了?(第5节)

赛区碾压我们LPL。】

【建议LPL实在没什么节目了,又不舍得花钱搞一下科幻的,可以拍几张林若的写真集特别是动态的在屏幕上放,女友粉们会喜欢的。】

【你这就以偏概全了,我们男友粉也喜欢。】

【恶心死了,这里不是成都,这里是南京,你们这群变态。】

【放写真集太夸张了,其实多录点林若的骚话视频就当开幕式就好了,包准津津有味的。】

看着弹幕的林若摸了摸下巴,认真回忆了下昨天录的垃圾话视频,好像因为灵感不够没怎么讲骚话。

那就麻烦了。

果不其然当开幕式结束过后,垃圾话视频一出来,当乐子人们发现双方的骚话根本骚不到哪里去的时候,尤其是林若就来了一句“冠军是我的,谁来也没有用。”

很霸气,但一点不骚。

乐子人们瞬间就不乐意了。

如果虎扑这个时候能提前预判开一个夏季赛决赛赛前仪式评分栏,包几十万打出负一分的啊。

不过好在这时候的虎扑还没有这技能什么都开的本事。

而全场下来,可能唯一有些看点的就是垃圾话后的双方决赛宣传片了。

EDG的介绍部分尤为亮点。

开局就是一片黑漆漆之中,站定的林若睁开眼睛,顿时全世界点亮了。

紧接着就是随着EDG的图标而奔跑,在抓住图标一刻,后面的其他队友全部出来了摆着各种Poss。

气势这方面算是拉满了,随后的视频更拉满。

镜头一切,解说高昂的声音便在现场响起,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声近乎在咆哮的EDG喊声。

“EDG3:0,结束了,他们成功战胜WE获得17年春季赛冠军,王者归来,时隔两年再次挺进MSI。恭喜EDG,作为首支MSI冠军,全新的阵容下他们也将向着第二座发起冲击。”

“3:0,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