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516章 训练赛无敌怎么了(第3节)

三号种子外唯一能看的,毕竟总不能让我们挑外卡赛区的吧。】

评论区网友们一阵吐槽,而心态颇好的Perzk完全不在意,只是很快,他就不可避免要在意了。

因为林若来了。

好久没使用推特的林若在休赛期好不容易逛了一下,没想到就看到了这么热闹的乐子,当然要插一脚。

于是乎成为第三个转发加评论的英雄联盟选手,前面两个狂都是没有资本,不过不好意思,他的狂是百分之百正确的。

能说什么,该说的就那句话。

“这个死亡之组分得很不错,我很乐意给TL、Gen以及G2三支队伍上上强度,希望他们到时候心态不要爆炸。”

评论一发出去,欧美观众们纷纷化身为林若的正义舔狗。

【林神是上帝的继承人,他说什么都是没有问题的。】

【伙计们众所周知,林神说了两年大话,从来没被打脸过。】

【是的,我一直在等林神被打脸跌落神坛,然后成为黑粉开喷,但是直到现在,林神也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所以我不得不成为了他的真爱粉。】

【哦,伙计们还是老老实实喊出我们的口号吧,只要林神没翻车,我们永远都是林神的真爱粉,吹,使劲吹。】

从评论区的疯狂程度来看,很容易就能看出,欧美观众们已经忘乎所以。

另边看到新闻的大师兄和Perzk都很想说什么,但转头来才发现,似乎他们确实没有什么可以狡辩的理由。

玛德,真的打不过EDG啊。

又不是没被EDG揍过,又不是没有看过夏季赛EDG的比赛,总而言之,碰到了直接跑没有任何问题。

要不然等着挨揍吗?

就这样,两个装逼大神因为一个更能装逼的大神出现,迅速乖乖沉寂了下去。

不是他们不想说话,而是实在说不了话啊。

只有全程下来从始至终在看戏的Gen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