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战队的较量中都落入了下风。
好在有着首轮全胜的战绩,RNG只需要赢下最后名的外卡战队便获得了小组赛的出线名额。
不过小组第一的争夺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FNC因为次轮全胜加上首轮也有两胜,最终以五胜一负的战绩弯道超车拿到小组第一,RNG非常意外只获得小组第二的晋级名额。
这在LPL大部分观众看来都很是不可置信。
在非韩组里首轮3-0,次轮却一个欧美战队都赢不了,耻辱获得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八强,只能说非常对不起这个分组和期待。
这也让LPL观众们不由得在观点上产生变化。
【我以为我们LPL是世界第一赛区了,现在看来不一定啊,好像只有EDG是世界第一。】
【有点无语,IG打不过GRF我能接受,但是RNG接连输给欧美队伍太变态了吧。】
【哼哼,我都要替淘汰的C9喊冤了,再打场加赛估计RNG还得被C9锤一顿。】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两个小组第二出线,EDG是小组第一,那八强很有可能就要内战走一个了。】
…
虽说世界冠军只有一个,不过作为同赛区队伍,显然很多LPL观众都不太愿意看到八强内战的结果。
一是会消耗赛区力量,二是世界赛打得和LPL联赛阶段一样,确实在关注度上面会低很多。
大部分观众都还是更喜欢看外战,尤其是中韩大战,而不是看什么窝里斗的内战。
不过事实上最憋屈的应该是C9,这一次直接连线都没出。
这也就导致了参加本届世界赛的三支北美战队无一出线,就连北美之光C9也只能落得一个失败的结果。
北美观众突然觉得这次世界赛看不看都有一样了。
对了,自家赛区的队伍呢,原来根本就没有参加世界赛啊,那没问题了。
对比起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