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林若就彻底成为了一个高冷男人。
但是今天,那个男人好像又回来了。
所以称呼是不是也该换一下才是…
舞台中央,当林若真正站直露出一如既往久别重逢的微笑,并且附带幽默的自我介绍一新鲜出炉时。
LPL观众们就知道,他真的回来了。
【卧槽,林狗是你吗?】
【是他,就是他,林狗又回归了和大家一起搞抽象每天找快乐的日子。】
【天呐,你知道这半年以来,天天紧绷着喊林神多没意思吗?就是因为林若高冷起来不跟我们玩了,可现在,不好意思,林狗说话!】
【我突然觉得不是因为林狗拿冠军了才高冷,而是因为林狗这半年没梗江郎才尽了,所以才装高冷,现在他肯定是有新的骚话才会选择复出。】
是吗?
这话说的,LPL观众们不由得看着直播间纷纷瞪大眼睛,林若要开始全新版本骚话了,那得做一下笔记。
不过韩国主持人的话他们根本听不懂啊。
按理说现场应该有翻译才是,只不过因为林若略懂韩语自己就听懂了然后拿起话筒的原因,翻译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几句。
好在林若回了神,还是决定给翻译一点面子。
翻译也是非常简洁复述了一下韩国主持人的问题。
那就是对于今天能够直落三盘拿下比赛赛前有预料到吗?
显然这个问题体现了韩国人们到现在都还不敢置信的情绪。
因为他们一直认为GRF再不济与EDG也是四六开完全有的打,可结果却完全相反,一时走不出来是很正常的。
所以问这个问题也是想从林若身上找点安慰。
比如说林若会回答今天的比赛过程有点意外,我们赛前确实没想到这么简单,而是以为与GRF会是一场完全有得打的较量。
嗯,如果换作其他LPL选手来肯定这样说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