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552章 可以的IG(第5节)

念的碾压局。

LCK观众们已经觉得没什么看比赛的意义。

我们本来就讨厌韩国杀手EDG,结果你还要我们看他们的虐菜局,你这样是想折磨我们还是折磨谁?

如果IG能够有赢下比赛的希望,那他们还可以看一看。

然后很快,LCK观众们就涌进直播间看了。

原来自宁王两级抓下拿到不小的优势过后,IG很快又获得了绝佳良机。

没错,还是在下路。

上线的iboy似乎有点没把对手当人。

那也确实,一个EZ装什么啊,我可是堂堂正正的卢锡安。

是的,紧接着就利索遭到了线杀,怎么说呢,扛着兵线和EZ打就算了,后面牛头来了也没控制好走位。

就这么死在了对线上面,就因为半血还贪兵被这么一顶,最强势的下路组合莫名其妙就被最弱势的下路组合线杀了。

这时候的林若就是想做事也不知道究竟该做什么啊。

这还是双方都比较严谨的总决赛吗?

哥们,才4分钟啊。

送得这么嗨,至于吗?小心被系统警告封号啊。

林若觉得是队伍最近给iboy太多的下路线权了,毕竟以前都是玩EZ和轮子妈这种挂线的,世界赛玩多了线权英雄有点飘了,以至于叛逆期到了。

不过也还好。

后面队伍就陷入了更大的劣势,而且还不全是下路的锅。

妖姬逮人确实是比较好抓,Rookie在刚有双链子的一波就配合宁王再次越塔抓死了Scout瑞兹。

此时的林若勉勉强强也在上路抓死了Theshy。

只不过宝蓝的游走有点神,竟然有预感似的来到上路帮忙。

Theshy的塞恩确实是死了,但是牛头突然出现的一顶,被击飞的赵信不由得多扛了两下防御塔。

于是乎,就锻造了林若职业生涯第一次死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7页